MoLly

微博:迷迷糊糊墨迹 挂车

【杰坚】休假

破车|假期庄文杰首次出手(

看完病房里吃香蕉那段怒冲

剩余微博/afd




其实罗坚还挺喜欢逗小孩子玩的。

他们俩在一起很少腻歪,庄文杰是板板整整大学生,有什么事也不大肯说出口,嘴比门闩都严,生气也只敢瞪着眼睛,气呼呼的撇过脸不看那个大他一轮还像个小孩样的男朋友。罗坚喜欢他这个样子,像一只傲娇的猫,看似不经意走过你的脚边,实际上尾巴还要打着圈蹭两下你的小腿。

罗坚一直觉得庄文杰还是学生,现在委身他这中年男人,实在委屈了,一直不好意思,也觉得庄文杰还没想到那茬。他俩现在最多每天腻歪在小沙发里看夜景聊聊天,两个人呢也确实都无趣的要命。那次他俩头靠着头,庄文杰偏头偷偷看罗坚。高楼的灯火辉煌照在他的眼睛里,罗坚被岁月磨砺,比他成熟得多,很多时候照顾着小孩,满足他的心愿。

庄文杰其实不喜欢这样,他不是温室里的花,太子爷表面上似有若无的镇静底下藏着无尽深渊和极致地追求刺激。有的时候他向往死,人会在宇宙里像尘埃一样,一生都漂浮在自己的轨道上,不被人熟知,但死一定是最快炸开自己那束烟火的方式。

遇到罗坚以后,倒也觉得还有些东西,值得他慢慢飘浮着了。他有的时候故意让罗坚陷入难堪,但又会及时止损,罗坚确实会被他气个半死,但最后还是抱着抱着就过去了。

庄文杰表面上的火是被压住了,他心里的火是不那么容易被浇灭的。

一个警察难得的休假日,刑侦队队长八百年一遇的全天假期。罗坚问过庄文杰想去哪,有时间陪他了。庄文杰思考了半个晚上,第二天人休假的时候他说,哪也不去,就在家呆着。

罗坚拗不过他,行吧,本来就是我说的什么都能满足你的吗。

庄文杰坐在沙发上张着嘴就开始使唤罗坚,一会说渴了一会说饿了,睡了午觉醒来又张嘴要吃水果。

“行嘞祖宗,最近不是饮食不太好,家里还剩几个香蕉我给你拿几根,通便。”

罗坚嘿嘿笑着小步走去厨房,庄文杰定定看着他背影,掀开腿上的毯子坐了起来。

“哎呦大少爷,什么东西要你亲自起来吃啊。”

罗坚看他坐笔直一打眼开了个玩笑,庄文杰笑眯眯看着他,说:

“好啊,罗警官喂我。”

罗坚放下东西抬头看他一眼,小孩一脸认真的样子,低头叹口气认命开始剥香蕉皮。

“好了祖宗,张嘴。”

“够不着,你过来点。”

“嘿……

罗坚站起来走到他跟前,刚准备坐他沙发旁边就被庄文杰给捞住。得亏刑侦队长对爱人没戒心,不然一拳头就砸这小脸上了。

罗坚有些迷惑的瞪他一眼,“我告诉你你别太”话还没说完又往右一倒,以一种十分娇羞的方式侧坐在庄文杰腿上,眼睛微微瞪大。

“你小子发什么疯呢。”

罗坚也不真生气,吓唬他两下贴着他眼睛看着他。

“这么坐怎么喂啊,罗队麻烦你,把腿打开点。”

庄文杰这会没笑了,掰过罗坚的腿,罗坚不得已改变了姿势跨坐在庄文杰腿间,怕失去平衡手自然而然的搭在庄文杰肩膀上。

“好了,现在喂吧。”

庄文杰一脸正气的看着罗坚,这可让罗坚不乐意了,怎么就他一个人处在窘迫里啊,这小孩怎么这么理直气壮。

较劲似得,罗坚正色挺直了背,一脸认真的递到人嘴边。庄文杰稍微歪嘴咬了一小口,错位到罗坚手心上蹭了两下。罗坚眉毛一抽,有些难忍的动了动腰。

不是吧,罗坚,就这么点出息,这就快立了?

评论(14)

热度(21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